close

我要快樂。

 

 

 

 

 

 

這是我吃過最沒有味道的一份餐點。

 

 

 

 

好煩好煩好煩!!!!!!!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裝做沒看到也不會、

裝做沒聽到也不對,

 

 

現在只想大哭大鬧的說我不要長大,

受夠了老是被依靠。

怎麼樣我也想依靠別人,

怎麼樣為什麼我不能脆弱,

怎麼樣有車就一定不能被載。

 

 

我不要不要不要!!!!!!!!!!

怎麼,

結果卻不是這樣。

 

 

學不會拒絕,

或是害怕...

拒絕了,就連朋友也當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