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好久沒有來寫網誌

也許是該重新找回生疏的手感了。

 

邁向第三天的中小聯運

雖然這樣說起有點自大,

但是我認為 既然鐵餅可以第一

沒有理由鏈球做不到

(我承認我是比去年懶惰了很多

好多天的寒訓都沒有去ORZ...)

 

抱著"對,我就是要拿冠軍"的這種自負

踩在陽光下的腳步似乎更堅定了些。

 

中午十一點40分。

烈日當頭,不是我在說連裁判們都偷偷的喝起義豐冬瓜茶

嘖嘖 怎麼可以不陪選手同甘共苦呢?

 

回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是在劉姐姐的陪同下走進有如牢籠的鏈球場

就連隨風飄揚的網子都像蓄勢待發的洪水猛獸

巨大的壓力讓人喘不過氣。

我只怕我緊張過頭,手腳發抖的不能自已、不由自主

"如果緊張有用,那就緊張吧"

「靠X,就是沒有用才更緊張阿。」

我咋了咋舌,旁邊一群看熱鬧的男生有氣無力的幫認識的選手加油著。

 

這樣被密切關注也是我意想不到的。

為什麼丟起來能有這樣的距離我也不知道,

第二丟的2次轉圈果然引起了相當的注目

對不起我可是劉姐接的得意門生(?) 這點距離算剛剛好(毆飛)

應該有27M左右,位在第2線的塵土飛楊的好奪目

「耶斯。」我只差沒有大聲呼喊,不管是對破校内紀錄還是贏得冠軍的希望

都讓我欣喜若狂。

 

不過不過,正當我開心的走出鏈球場

卻聽見一旁的聲音說著

「怎麼可以丟這麼遠阿?」

「因為他底盤比較穩阿~」

 

底盤底盤底盤

穩穩穩穩穩

底盤穩底盤穩底盤穩......

是不是一定要說的這麼傷人阿

我承認我很胖很胖很胖(死)

有必要說的這麼明白白白白白嘛

不然也說小聲聲聲聲聲一點...

去你的。

 

還有另一邊,

好啦我知道你們很興奮也替我開心我丟的這麼遠

不過是有沒有必要這麼聲勢浩大阿(掩面)

開始的決賽  我一直以為他們是在幫後面的選手加油

不過奇怪是有沒有必要這麼配合我的旋轉速度起鬨阿~

我第一次這樣被激勵著(?)

有些失控的鏈球差點落出場外

好險,可不要因為不是幫你加油的加油慌了手腳阿!!我這樣對自己說

可可可可可是

那群不知道是六X還是O信高中的同學

就是這樣"屋~屋~屋~"的跟著我的鏈球發出奇怪的聲音(?)

我實在是忍不住就"噗哧"的一聲

哇 鏈球撞到鐵杆的清脆響聲讓我真的覺得好丟臉(再掩面)

「她是不是想丟向我們這邊阿?」我聽見六X同學的疑問

對,如果你們在這樣屋屋屋的,我就會不客氣把鏈球丟向你們(哀怨)

謝謝裁判那句「不要干擾選手比賽!」

嘖,不過O信高中的學似乎沒有聽到

 

到這裡也該告一段落了

曬黑的皮膚不知道哪個冬天才可以再白回來

又好氣又好笑的六信高中的同學們,

還有雖然第一次三賽就進決賽的南英學弟

雖然不認識你們 不過讓我今天多了好多爆笑的(?)回憶

還有 我順利拿金牌了~

那個說我底盤穩的給我注意

雖然我不確定你是誰

不過就是長榮海事或是其中一間

不要再給我遇到!!太過分了!!

再說一句我就讓你嚐嚐當鏈球被耍出去的滋味  哼哼哼

 

感謝幫我加油的同學

雙金入袋 不是一般的舒爽  哈哈~

等我領到獎金~放心

我會請你們的~

至於是什麼....就再說再研究吧

因為...神起的日輯比較重要ㄇㄚˇ(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