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哎呀嘉雯這句話說的真是好。

雖然是迫於現實,不過今天的運氣是有沒有這麼好,

一開始去就發現壓縮機在漏水,

客人多到嚇死人=皿=,

我猜嘉雯應該也是好朋友來吧唉唷,

不過看到大哥心情真的好上許多~

 

我就說吧,

開山路跟府前路建業街的交叉路口真的是亂的可以,

如果是日本人就算了,

這裡可是台灣欸!!!!!

少年仔都衝衝衝衝衝!!!!!!

 

我不敢說全是他們的錯=皿=,

因為從城隍街到建業街的紅綠燈真的很短,

還值得慶幸的是剛起步的車子沒什麼殺傷力(? ,

沒戴安全帽的他們應該傷的比我更重才是。

 

「對不起對不起,你有沒有怎麼樣?」

恩,懷特它應該刮傷了...這是我從地上滾了圈後看著倒在地上的車子之感言。

「對不起,實在是因為趕時間。」

哇塞你扶的動我也太強!!!!!

還好我帶著口罩,不然粗口應該會出來。

好吧,我只是有點嚇到,

腳有一點痛痛的而已。

形式上要了電話,就讓他們離開了。

 

誰知道手機號碼是不是真的,

不過我想呈現迷濛狀態的人都不會想太多吧。

還好,懷特它還跑的動。

還好,人生中的第一場車禍,

除了撞到我的人跟看到我被撞的人還有我自己有需要收驚之外,

沒有其他可怕的事情發生。

 

安全帽跟油脂還是有它的用處呢。(聳肩

希望也摔車的你們沒事,

還有,下次不要騎QC還不戴安全帽。

 

 

 

大哥我要領意外險~~~((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