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開的手難道追不回來了?

 

 

 

 

習慣的過去有點難更改。

也許是自己沒有記取教訓也說不定,

跟你分開的真正原因也許是因為我總愛往負面想。

 

最壞的事情也有它的光明面,

偏偏連好事我都可以想到最壞的地方去。

你沒有說放手,

是我自己害怕的牽不起來。

 

 沒有人會是一模一樣,

當我期待你的體會的時候,

竟然把你跟好姐妹們重疊了,

忘卻了他們不是你、你也不是他們任何一人。

 

嘿!!

我只是懷念起一起的笑容。

需要個當頭棒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