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打了通電話,

發現你們不在家。

坐在火車上的我只能默默看著返鄉的人潮。

「不想我嘛?」

只剩沉默沉默還有沉沒...

 

刺鼻的酒精味,空蕩蕩的房間,

不是我想像中的畫面,

三個禮拜以前還不是這樣子的。

 

厭倦了這樣子的分分合合,

習慣了自己吃晚餐的安靜,

空氣中彌漫著的只有悲傷的氣息。

 

孤單不等於寂寞,

但現在的我寂寞的孤單著。

拜託從我高一吵到高三,

就連我上大學了還可以吵,

4年練就的只有看似毫不在意的假面具,

還有

深深的無奈。

 

 

沒關係,

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已經習慣

習,

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