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走到最後並不是每本都有happy ending。

 

 

 

 

謝謝一起散心的你,

謝謝讓我看見曙光的你,

謝謝仍愛著我的你。

 

 

 

 

 

現在才狼狽的發現我才是最自私的人。

 

一直想著丟臉什麼的,

一直躲在自己的小圈圈,

不過就是被拒絕了。

 

 

沒接的電話對不起,

它就這樣躺在我的車廂了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沒坐在一起對不起,

坐在哪裡都不對。

 

沒一起走對不起,

看到你們笑我的心就會被揪的緊緊的,

好熟悉的畫面,

只是少了誰。

 

忍不住的眼淚一直潰堤,

裝做沒事的樣子令人心生疲倦。

可以的話我也想裝作若無其事,

對不起我就是一個會把小事情放大的人。

 

和誰說的話都文不對題的,

 想要停止這樣的自怨自艾卻徒勞無功。

只是對比起往日開心的色彩,

我的生活現在還剩下紅綠藍紫。

 

就像釘在木頭上的釘子,

受過的傷會好,痕跡卻怎麼也掩埋不了。

 

謝謝你,儘管你和他才是感情比較好的,

接到電話裡的問候讓人感動的不知所措,

還有,騎車的時候不是一個人的感覺很好。

委屈你、也辛苦你了。

 

謝謝你,天真傻氣的個性誰看見都會開心,

暫時忘卻了其實我們沒有在一起,

對不起把你的生日搞成這副德性。

能夠抱著你是我的福氣。

 

 謝謝你,第一時刻的問候,

我知道你是個很溫柔的人,

和我說了這麼多、這麼多,

現在的我會看著麥當勞想念。

 

謝謝你,這種冷天氣能看見你的笑容確實不易,

冒著被關在門外的風險,

很感動、很深刻。

那個晚上我是笑著入眠。

 

 

如果連朋友都當不成的話,

我覺得沒有必要強迫彼此在一起。

怎麼可能不難過?怎麼可能捨得?

你們的憤怒與漸漸疲憊放棄的心,

希望可以早點好起來。

 

一起吃飯也尷尬,一起走路也尷尬,

一起騎車也尷尬,一起上課也尷尬。

 

那天想說的,其實有好多好多,

我還想一起聊八卦,

我還想一起企劃大家的生日,

我還想一起吃宵夜,

我還想一起旅遊。

 

如果有了轉機,那會是什麼時候?

 

學會怎麼面對你的無視的那天,

也許我們都會好一點。

 

懷念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