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0天,

時間過的好快。

 

 

 

 

 

原本以為會很難熬的。

謝謝你,至少有人能懂我的感受,

有人懂我在想什麼的話,

讓我覺得還能夠支持下去。

 

感覺是那麼的陌生。

太多的話題習慣性開起MSN之後卻又停住,

突然不知道該跟誰說的

開心或是難過、

興奮或是失落,

至少我第一個想說的你,

不再、開不了口。

 

我還在尋找我的形狀,

就連我都不了解我自己的話,

這樣要別人全盤接受也實在是挺為難。

也許他不是你的方形,我說,

但至少他還願意接受,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