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

 

 

 

 

只是羨慕大家都有人約,

我約了別人卻被放鴿子ORZ。

我知道啦這樣的結果也許早就註定,

雖然我懂,

但我理智上接受,不代表我情感上接受阿..

 

果然還是太膽小太懦弱,

才會說不出拒絕的理由。

 

我討厭你在有需要的時候才來要求拜託,

就不要哪一天讓我聽見你跟誰在說我的不好,

不喜歡你牆頭草的行為也不是一兩天,

沒有說清楚是看在朋友的情面。

 

少在那邊自己為。

 

這裡要謝謝,

狀態沒有怎麼了只是不爽誰而已,

希望只是個誤會。

謝謝你們的關心=)

果然跟你們在一起最溫暖了~

 

 

 

 

still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