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這樣的寬闊。

 

 

 

 

我們相遇在這樣的地方,

我相信那會是種緣份。

 

 

於是乎,

我們的軌道相接在彼此的月台,

短暫的停留之後,

決定繼續往前進。

 

 

 

不相關的,就這樣說了再見,

不想要的,就這樣選擇離別,

現在才明白為賦新辭強說愁其實是值得懷念的,

因為當經歷過後,

怎麼樣也脫離不了多餘那一點一滴的滄桑。

 

 

我很感激,

不管是遇見你們,和你們在一塊兒的日子。

只是有人說,

我們認識的太快,好的太快,

該經歷的我們都跳過了,

崩壞的太快,分離的太快,

才開始反省自己其實也沒那麼好。

 

混雜在方塊中的圓形,

幾經碰撞之後凝結而成的疤也許會讓它像方塊一點,

但本質上沒有改變,

說服不了自己更何況是別人。

 

 

給我鼓勵的你阿,伸出雙手擁抱我的你阿,

陪我一起掉淚的你阿,擁有相同煩惱的你阿,

這世界這麼複雜,沒有我們想像的容易。

 

就連我是這樣的人他都不知道的話,

也許就像你說的,他也沒有真正的把我當朋友吧..

我努力思考,努力消化,努力面對。

 

承認我對我的付出有所期待回報之後,

怎麼樣也收不回來的時候,

負面情緒強壓過一切之後崩毀。

 

 

 

大雨過後的天空會有漂亮的彩虹,

 

 

 

真的要說的話我會埋怨,

為什麼不能夠理解我的想法呢?

我就只剩這個地方可以發洩了阿..

 

我的脆弱不適合表現出來,

因為這不是我的個性,也不符合我的外表。

但是我期待著有天誰會懂。

 

 

 

柳暗花明過後的久違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