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想為心情留下些什麼作為紀念。

 

 

 

唯一能夠證明今天我活過的,

除了殘留的未退卻的餘溫,

還有那抹不曾消失的笑容。

 

害怕去面對改變的話,

就什麼也無法達成。

 

久違的運動場記熟悉又陌生,

鐵籠下的臉孔藏不住隱隱的驕傲。

至少那時候的我自充滿自信的,

就算過去了,

我也仍是與有榮焉。

 

 

新的生活開始了,

適應的有點緩慢,

沒有關係、對吧?

你們還會牽起我的手一起前進。

 

就算是兩難,

終究還是想回到你們身邊。

時間阿!!

賜予我你神聖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