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是因為輕視而結束的太快
我已標上最後地點的地圖
全部都撕毀 再次踏上了路途
不該再徬徨 迷網
不要逃跑 出發尋找吧
在深藍的海上 努力奮力前游的
鯨魚的夢

曾經尷尬的第一次相見 相互往來的彼此照應
不知不覺間共度的歲月
我們偶而爭吵 也一起熬夜到清晨
堅固的新的友情
我也明白曾是多麼愚蠢的傻瓜
即使被別的朋友尖刻地指責
我們偶而爭吵 也一起熬夜到清晨
堅固的新的友情
我也明白曾是多麼愚蠢的傻瓜
即使被別的朋友尖刻地指責
這名為最後的誓言
我至今仍不知道能否守護(不知道)
我也弄不懂自己
實在想不明白 所以混亂不堪

我們不曾經是朋友嗎
還是年幼孩童時
現在我卻不知何處落腳 去向哪方
(心中依然越發失落)
在送你離開後 我曾經徬徨過
曾經陰雲籠罩
我至今卻不知你身在何處 去往哪方
(心中至今依然失落)

冰冷傾下的風雨交加
至今仍未乾涸的蒼穹與大地
已經許久未能見到的
閃耀著星光的夜 夜 夜
Oh 看著我吧

說是即使經過一年 兩年 十年 百千年
也不會後悔的選擇 不過是虛無的謊言
為什麼現在才知道要後悔
回頭看過往 其實我錯的更多

唯有疾風在沙沙作響
你拋下的回憶 粉碎的方糖
異樣的夢境 乾涸了喉嚨

我的Young Love現在還太脆弱
還只在扑騰游水而已
在徬徨著 I don't know

我們不曾經是朋友嗎
還是年幼孩童時
現在我卻不知何處落腳 去向哪方
(心中依然越發失落)
在送你離開後 我曾經徬徨過
曾經陰雲籠罩
我至今卻不知你身在何處 去往哪方
(心中至今依然失落)

Long time no see 嘴上雖說
讓你不要留戀地離開
(我也Oh 你也Oh)
然而沒有了你 我的生活
也只剩下悲傷而已
(你也Oh 我也Oh)

我們不曾經是朋友嗎
還是年幼孩童時
現在我卻不知何處落腳 去向哪方
(心中依然越發失落)
在送你離開後 我曾經徬徨過
曾經陰雲籠罩
我至今卻不知你身在何處 去往哪方
(我很想念你)
(心中至今依然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